我是小蜥蜴i

终究笔墨是稳善生涯,勿嫌其淡。

[黯耀]【论坛体】那个和我哥吃饭的男人是谁?!

论坛体预警


集团总裁x娱乐圈明星


ooc不喜勿喷 欢迎评论区和我讨论黯耀





1#楼主

卧槽,和我家哥哥吃饭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啊,都拉手了,拉手了,拉手了!!!


2#

楼主说脏话举报了。


3#楼主

不要啊!!!我是真的太着急了,身为我哥的女友粉、妈妈粉、事业粉我表示强烈担心。


4#

哈哈哈,楼主你太可爱了,像你这么全面的粉丝是不是应该简称为面粉???


5#

我觉得是想多了,不就是好朋友吃个饭吗?


6#

你和你朋友吃饭牵手?


7#

你和你朋友吃饭给人擦嘴?


8#

你和你朋友吃饭叨菜还不行,筷子咔咔的往嘴里送啊?


9#

可能是两个人关系比较好,可能…算了,我编不下去了…


10#楼主

我哭了,这是安慰人吗???你们这是帮我实锤啊!!!


11#

虽然楼主很可怜,但是8楼是个东北人吧,哈哈哈哈哈。


12#

只有我一个人没听明白你们在说什么吗?什么男人?什么筷子咔咔的???


13#

前某歌曲选秀冠军,现转型实力派演员,王耀听没听说过!!!没听说过,现在最火的电影《祖国》总看过吧。


14#

就是那个在《祖国》里演中国拟人的那个演员吗?天呐,他的演技也太炸裂了,我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在电影院抱头痛哭,我为身为一个中国人骄傲,呜呜呜。


15#

楼上的姐妹你还好吗?那个男生没有趁机占便宜吧。


16#

回复13#:我看了《祖国》,出来眼睛都快瞎了,王耀不仅长的好看,演的还好。他演的祖国爸爸,又儒雅又温柔,在别的国家侵犯我们的时候又隐忍又强大,最后看日本霸气的眼神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,啥也不说了,爸爸我爱你——我要为你放彩虹屁!


17#

这个王耀我还挺喜欢他的,那个男的又是怎么回事啊?


18#楼主

今天我们哥哥在饭店吃饭被抓拍了,照片里他和一个男人…啊——我哭爆,谁来替我说。


19#

揉揉楼主小可爱,我来说吧。楼主说的哥哥就是王耀老板,耀老板今天被狗仔给偷拍了。有四张照片,第一张是耀老板和一个陌生男子有说有笑的吃饭,第二张是耀老板给对方的嘴里喂菜,第三张是陌生男士给耀老板擦嘴,第四张是两个人手拉手离开的饭店。我们现在特别担心的是,这件事在wb上已经开始发酵了,但是到现在耀老板本人和他的工作室都没有做出回应。


20#楼主

我可怜的哥哥,现在微博上骂他的声音特别多,说他卖单身人设,还有说他火了就开始不安稳,包养小白脸。


21#

我看了那个陌生男士的照片,长的确实很帅,但是怎么就能说耀哥包养人家?以及,回复14#:谢谢小可爱关心,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哦,我们两个现在都是耀先生的粉丝。


22#

恭喜楼上,祝福白头到老。而且楼上说的确实是没错,怎么就能看出来是包养了?


23#

对面那个男的,穿着名牌带着名表,而且谁都不认识,一看就是你们王耀给买的。就别给你们哥哥洗白了,演技不怎么地,人品这么恶臭。


24#

楼上快给自己积点德吧,还没实锤呢,你在哪儿瞎揣测什么?


25#楼主

已举报删除,大家不要生气啦


26#

其实不一定是被包养…


27#

楼上有知情者啊,大家快搬沙发——


28#

搬小板凳。前排出售花生瓜子八宝粥,可乐鸡爪子火腿肠。


29#

楼上有涪陵榨菜吗?


30#

其实我也不算是知情者,就是稍微知道那么一点。


31#

回复29#:有钱人啊,上一个要茶叶蛋的人已经破产了。


32#楼主

小姐姐请港,我做好心理准备了,嘤嘤嘤。


33#

其实也没那么玄乎,你们知道AY集团吗?


34#

你是说那个包含了娱乐、餐饮、购物、酒店…反正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涉及不到的神仙集团???难道…不不不,这不是真的。


35#

楼上就是你想的那样哦。


36#

所以这个男人和AY集团有什么关系吗?


37#

AY集团的总裁从来不漏脸,就连一些采访都是他的秘书替他在做,唯一见过他本人的也就是AY集团的工作人员了,据说长的巨帅。难道这个陌生男士是AY集团的王黯总裁???


38#

没错这就是我们AY集团的老总,我们普通员工也只有年会才能看见总裁,每次王总都是演讲完就走,我们都死死的盯着他,因为他真的太帅了啊。


39#

我也是AY的员工,我们每次都不敢眨眼睛。所以绝对不会认错总裁,毕竟这种霸道总裁的气质是学不来的啊。重点是!我们从来没见过总裁他笑,他冲耀先生笑的太美好了,我宣布黯耀是真的——


40#

居然遇到同公司员,姐妹我是财务部的,你是那个部的!!!


41#

哈哈,我是总裁的秘书助理。其实秘书姐姐真的很想掐死总裁了,姐姐说,总裁不愿意上电视接受采访是因为懒。

秘书姐姐:“你以为他很神秘吗?他就是懒,真该给那些小姑娘看看,他们男神的真实面目。”


42#

我的天,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总裁这么有意思吗?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

43#

楼上你笑小声一点,小心他们抓你去当海底声呐。


44#

而且秘书姐姐说,一开始我们公司不叫AY,是总裁有了老婆之后改成的名字,A 就是总裁的黯字。


45#

卧槽,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A-王黯,Y-王耀。


46#

楼上神预言,快去看总裁的微博啊!!!


47#

我微博瘫痪了啊,发生了什么有没有姐妹说一声啊。


48#

我就看见了#王黯 王耀 爆#的热搜就被挤掉了。


49#

我来了!我给你们发截图!


王黯√:

不能让我老婆一个人挨骂@王耀

【两个人带戒指的手.jpg】


50#

锤了锤了!!!果然好看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啊qwq,今天也是为哥哥们流泪的一天。


51#

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,王子遇上了王子,我可以我已经说累了。


52#

黯耀是真的,锁了,钥匙我吞了。


53#

耀先生转发了!!!


是王耀啊√:

先生才不能被挨骂哦❤惟愿携手相伴,生生世世有你。//王黯:不能让我老婆一个人挨骂@王耀

【两个人带戒指的手.jpg】


54#楼主

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哭泣的一天,祝耀哥和黯总,永远幸福啊,从今天起我要做cp粉了!!!


55#

以后彩虹屁要放双份的了qwq


56#

两个男的在一起恶不恶心啊。


57#楼主

楼上。。。算了,大家知道这个好消息就好了,删楼了哦,哥哥们知道我们支持他们就好,大家有缘再见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王黯回头看见王耀脸上散发的蓝光,即便这种像《午夜凶铃》的镜头,也被王黯的超强滤镜看出了一丝美感。

   “怎么突然说的这么煽情?”王黯往床的另一侧蹭蹭,王耀感觉到动作,放下手机抬手摸摸王黯柔软的毛。洗干净了就是舒服,一点都不扎人,讨厌发胶。“因为你是…我亲爱的…老婆啊。”

    王黯:“.…..”

    很好,毛发很柔软,蹭在肩上一点都不痛。该扎人的地方也一点都不软,床架晃着吱吱咯咯的催情曲,王耀嘴里一句一喘着“老公”。王总的生活还是挺美好的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010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